close

花了幾個小時整理了這次的行程圖~
不是最正確的,因為有些點到點我真的不知道是走哪條路~
不過整理完後,才拼湊出完整的紐西蘭南島印象。
不然真不知自己當時身在何處~

旅遊時間:2008.2月

地點:紐西蘭純南島

閱讀小提醒:照片超多,請耐心等侯!肛溫~



接下來先來個人物簡介好了~
導遊雄獅~阿中~人稱世界導遊~之霸,外號「禽獸專家」,啪啪啪啪~
團圓:十四位,共七對。有林大哥夫婦、鄧大哥夫婦、Dr.劉夫婦、朱哥哥夫婦、高兄夫婦、林兄夫婦,還有偶們兩夫妻啦~
(最喜歡這種人數的團體了~,又有大車坐,運氣不錯~)


紐西蘭純南島九日行-南半球的抹香鯨我來啦,Go~(一)
Day1

晚上十點在桃園機場出發,搭乘長榮航空的班機~
不過怕遲到,八點集合,七點就到囉~

十點準時起飛,兩小時後第一天就過囉,真是的,這樣也樣算錢。
只要是出國跟團,飛遠一點的,大概都是這樣吧~

夠遠了吧…

Day2
到紐西蘭要飛11個小時左右。
長途飛行真是超難受的~
時差5小時,出發時已經是紐西蘭的半夜3點囉~
預計當地時間下午2點到達~
zzz...ZZZ...z..中間很難睡的過程就這樣帶過好了,實在沒什麼好說,也沒什麼好看的電影,好可惜~

飛機準點抵達奧克蘭,要開始玩了嗎?~NO
接著要搭五點半的國內飛機前往南島,預計約七點前會底達~
哇咧~那還要玩@@啊。好在紐西蘭目前天黑時間約在八點半至九點。
不過下飛機後,就前往亞楓河畔逛一下,和追憶橋留影,就準備吃晚餐了~
不知是太興奮還是晚餐不怎麼合我的味口,自助火鍋吃到飽,我好像沒有飽的感覺
在紐西蘭這,好像好多中國式的餐廳都叫
酒家哈哈~難得上酒家,當然要照一下囉~




Day3
起床後,記得天氣不是頂好,小鬱卒~,我出國玩的心情總是跟天氣成正相關。
好在出發後就天氣愈來愈好囉,因為今天可是要出海賞鯨的,所以天氣是灰熊重要滴~

接下來,我終於有感覺自己真的到了紐西蘭,沿途的風景很美,重點是,到處都看得到牛、羊、馬~(紐西蘭人口約四百萬人而已,不過羊的數目我記得就有五六千萬隻了,嚇死人)
所以第一天看到時猛拍,一下左邊一下右邊,在車上面,東奔西跑,深拍少拍了一點~
不過接下來每天都看得到,真的到後來就會沒那麼興奮了。(
其實幾天下來,我的手就有點受傷了,因為相機加鏡頭大概超過2公斤,有時要用一隻手持穩,所以久了,中指的關節有點吃不消,自找的,該死)
以下就是基督城沿路到世界十大賞鯨重鎮
凱古拉的風景囉~










凱古拉位於南島東北邊,基督城以北約2.5小時車程之地,自古因山逼著海,海底有深近2000M的海溝,洋流帶來大量浮游生物,滋養了這裡豐富的海底生態,毛利語凱古拉就是吃龍蝦的意思,除了龍蝦,海底深處更藏著妖魔似可長達15M的大王烏賊,大魚吃小魚道理更吸引了世界奇特的可長達15M,重50噸,齒鯨中最大的抹香鯨來此進補覓食。以上引用自阿中blog,欲知更多抹香鯨知識,請再前往禽獸專家的blog逛逛~
賞鯨之前,總要先填飽肚子吧~真怕到時候都餵魚去了
魚排還不錯吃喔~

小鎮的一些景緻



到船公司囉~
要先來個行前簡報



接下來就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們把所有運氣都用在這上面才得到的珍貴畫面~
現場看,真的會令人感動唷~(出海後很幸運,第一次就找到鯨魚的蹤跡,不過換氣換太久,船長準備再找另一隻,結果到了第二現場,跟本沒出現,大家都很失望,一直望著大海,深怕錯過任何鯨魚的身影,最後船長接穫線報,趕快火速前往第三現場,發現了第二隻鯨魚,三艘船上的人都在緊盯著牠,等待牠下潛的那一個,希望能看到傳說中的無敵甩尾~說時遲,那時快~終於欣賞到那美麗迷人的身影,大家都抱著滿足的心情,接下來,海豚們就自動的出現囉,開始了主秀後的花絮表演有的超愛秀的~真是一趟超棒的賞鯨之旅喔)


經歷超High的賞鯨玩之旅後,抱著滿足興奮的心情,前往漢漠溫泉~


阿中說我們的運氣超好,因為天氣太棒,風平浪靜的~
不然我想我中餐的魚排可能也變成了海豚的餐點了~
不過話說回來,好在有高太太友情贊助的強力【
避暈藥】,才得以全身而退!
還有我只要相機上身,快門按下後,似乎就忘了自己會暈車或暈船這回事了
接下來就前往漢漠溫泉囉!Go~


前往的途中,運氣很好(對當地人來說,我想算運氣不好吧),巧遇羊群和牛群過馬路,滿有意思滴~

對了,他們一般的路


大概時速都可以開100公里~

----------------------------
途中在一個小鎮休息~
終於吃到在地的冰基林~超大~



兩球就那麼大~,紐幣好像2.5元,折合台幣六十幾元~超便宜。But...
因為紐西蘭的遊覽車上不能吃東西。我咧...馬上就高興不起來了,因為我是排最後一個才買到的,加上沒注意到,老闆找錯錢...(阿中有幫我討回來,哈~),我要吃第一口時,大家就快吃完了,天啊~我只好30秒內解決~差點冷死~最後還是沒吃完囉,我盡力了。只好丟了,超可惜的~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根本不記得了,只想趕快吃完~早知到點一球就好了,差點成為【冰基林殺人事件】~
-------------
到了之後漢漠溫泉還滿早的,今天住的可真是不錯喔~
所以有拍起來

跟昨天的比,簡直是天壤之別

超大的浴室
到這裡最主要的行程就是泡溫泉啦~但是我們兩個沒泡溫泉,想說上次日本泡夠本了,就利用時間去小鎮上逛逛囉~



↑自拍真難~哈



↑超市七點就要關囉,差八分鐘~

↑假裝是背包客的兩個白痴,哈~~

來到紐西蘭最接近羊咩咩的一次,夠近了嗎?
當然不夠囉~
明天的行程有更棒的唷!

紐西蘭純南島九日行-基督城巡禮,Go~(三)
Day4



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今天要再往回走囉~
主要行程有到基督城參館博物館和在雅芳河上撐篙船~
主要的體驗就是夜宿艾士伯頓的農莊一晚
對我這個英文超破的人而言,真是大受打擊的一夜啊!
我發誓.....

我會好好努力學好英文(三天)滴
離開了這次行程最北的景點(漢漠)~
開始往南繼續我們的紐西蘭之旅
趁早餐前,跑去拍一下照片~可惜很趕的情況下,忘了帶黑卡。所以對於高反差的情況下,實在很難拍出我想要的照片。勉強就來個一張吧~

往基督城的路上,還是看到不少的羊群,可能也是在吃早餐吧~不然怎麼都聚在一塊?

阿中一路上都在用力的解說與表演~,就怕大家早起想睡覺~

到基督城的博物館囉,免費~,自由捐贈,阿中因為熱愛大自然,也代替大家捐獻一些。

↓自由捐

↓館內超豐富收藏的一小部份



↑高太太的幸運之手~

↑什麼都可以做成木乃伊

↑大家都很認真,好像除了我以外~真是對不起阿中

KIWI就是紐西蘭的國鳥啦~
↑以上是館內的一些標本景物,因為時間的關係,其實有點趕,不然還有很多可以看的,很可惜。
博物館旁的小公園,發現了一位卡哇衣的小女生在喝水唷~
為什麼外國小女生都像洋娃娃咧

↑偷拍被發現了

↑超貼心的林董~看來是所有男人的典範。已經遊歷二十幾個國家,真是令人羡慕

↑在這我很少看到人溜狗~有些奇異鳥保護區,若你的狗走失,政府是鼓勵民眾捕殺狗的唷

↑準備開船囉~
雅芳河不大,但是才有一種讓人悠閒的感覺喔~





↑搞笑的玉妃,讓整個行程都充滿了笑聲



↑阿中親自上場~小心了團友們

到囉~大概二十幾分鐘而已

↑和帥哥們合照一張吧~

↑接來來前往基督城大教堂,滿多人的喔,還有很多的跳蚤市場~

↑長腿美女

↑下次還是要換個動作好了,沒什麼創意咧~

↑有軌電車的貼心服務,真好玩。阿中說以前帶的團友阿婆,說有「鬼」怎麼還有人趕坐啊,阿婆你嘛幫幫忙~

↑我們吃的中餐餐廳,自助的,所以沒拍~

↑又巧遇可愛的洋娃娃~

↑來個自拍吧~背包客又來了

↑我愛這張,海歐們似乎很有志一同唷~成吃飯隊形!
離開基督城後,前往鄰近的艾斯伯頓(紐蘭的農業、羊毛畜牧業重鎮)

紐西蘭純南島九日行-夜宿農莊超體驗,Go~(四)

 


結束了基督城巡禮~
接著前往紐國的農業、羊毛畜牧重鎮Ashburton艾士伯頓
團友們兩兩分組前往不同農莊住宿
親自體會紐式農莊生活
我們分到了D組,落單了~
正當晴天霹靂之際~
一道光束出現在阿中的身上~
救命恩人阿中竟然和我們同組~(英文連本帶利都還給老師的我...簡直感動到痛哭流涕)(事後阿中也說平常都是和司機住外面的旅館,很少住農莊~...果然是神蹟再現啊~)
不一會就到了和農莊主人們聚集的地方,小行李拿好後,就各自帶開囉~
我們的農莊由女主人(Bev)來接我們,到農莊前,她說要先去超市買些東西,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當然好啊!我們最喜歡體諒在地人的生活了~

前往農莊的途中,Bev讓我們在路邊拍一下羊駝~

↑上面這張是稍早在休息站(購物中心)後方拍滴~這是剪過毛的羊駝
↑這是在Bev家附近的,他們自己沒有養,這是鄰居養的。還沒剪似乎比較可愛~
(阿中表示在靠近羊駝時,不能太大聲或嚇他們,他們可是會ㄘㄨㄚ\起的來喔!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終於到囉,超大的庭院,天啊@@~









↑男主人Peter回家囉~代表我們可以去餵羊咩咩了(超期待的)





↑先帶我們去餵鹿,因為鹿太大隻了,所以只能待在車上。不然下去可能會被踢死唷~在這時候我就已經很興奮的猛拍,Peter想到我的快門時沒有停的啪~~~~就給我取了「Photo man」的封號,沒辦法,此時不拍更待何時啊~啪~~~~~~
接下來,期待的一刻終於來囉~羊咩咩我們來啦~~


↑看到Peter來,羊群們馬上衝過來要吃的~
剛好有一隻出生沒多久的小羊,就被Peter抱起來交給瘋狂中的嘉瑩~

↑後來他媽咪在旁邊一直咩咩叫,我們才趕緊的把他放下來~
結果媽咪不一會叫把他帶到遠遠去了,我還沒抱到耶@@~


↑剩下的羊都超貪吃的~看到什麼都以為是食物

↑和Peter合照一張,農場很大,但是羊的數目不多,他表示以前有養過三千隻現在剩下這些只是要給來住宿的朋友們玩的~所以有特別訓練的唷,不然人一靠近,羊群一下就跑光了,不太可能有很靠近的機會。所以我們算是走屎運,因為有人不小心踩到啦





↑羊咩咩們眼見沒有什麼食物了,就沒禮貌的放了一泡尿閃羊了~
(
這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第一次摸到活的綿羊,毛的觸感就像三年沒洗澡一樣,又粗又硬~也原來想的不同)
還有看了一下他們自己的菜園~

↑蔥也超大的,紐西蘭真的什麼都很大@@~
回到農莊後,就趕緊把附近的環近記錄一下








↑房間應該都是以前他們子女住的,現在都隔間當客房了~
晚餐時間到囉~Bev親手準備豐盛的晚餐每一樣都超美味的。吃到肚子快爆了~


↑真的超好吃(阿中說有的農莊只會大概弄弄,他說這算是他吃過很棒的,Bev真的很用心)

↑主食是雞,為什麼不是牛或羊咧?阿中說以前接待台灣人,有的不吃牛有的不吃羊,後來發現沒人不吃雞,所以農莊們就知道台灣人來,就吃雞就對了~

↑這裡的胡蘿蔔超甜

↑飯後甜點也是Bev自己做的唷,配上鮮奶油,超好吃~

↑記得好像是藍梅口味的~

↑阿中因為吃的太爽,還向Bev獻唱兩首~

在美麗溫馨的農莊住上了一晚~真是令我永生難忘
晚餐我最怕的就是Peter點到我的名字了。
只要他說Jason:「@○×!@$$%%#...」我就一陣眼花的看著阿中~
拜託他出來解救我這可憐的小弟~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我想書到用時方恨少就是這個意思了吧!~

-------------------------------------------
玩到今天為止,好運大概真的快用光了~
看到震憾的鯨魚和摸到超卡哇依的小羊咩咩~
明天呢?
真的只能聽天由命了嗎?.....

紐西蘭純南島九日行-好運就此打住?Go~(五)
Day5


天啊,是怎樣?
大家想:「萬一待會過去真回不來,雖然有免費的直昇機可以坐,不過上媒體啊不就好笑了~」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似乎不代表未來就是一帆風順的。
一大早天還沒亮就從農莊趕去集點地點集合~
雨男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囉~下雨了!
出國玩最不想遇見的事...就是下雨~
今天真的就這樣報銷了嗎...我不要啦!!


↑七點集合,就此和Bev道別了~短短的一晚讓我們真正的體驗在地人的生活,讚喔~

↑會來紐西蘭或許就是蒂卡波湖的原因,曾經因為某個覺得不錯的團沒有這個點捨棄,但是因為來到這裡還是壞天氣~加上季節不對。沒辦法拍到我夢想中的美景~魯冰花+牛奶藍的湖水+藍天
編按:魯冰花是盛夏的花,在紐西蘭官方認定是外來植物,就環保單位是不受歡迎的,但是觀光局卻是非常歡迎,因為魯冰花繽紛的色彩,帶來了許多的觀光客唷~
讓我中毒的照片~http://shenher.myweb.hinet.net/nz/kiwib1.jpg
http://shenher.myweb.hinet.net/nz/kiwib3.jpg

↑湖面的顏色,因為風和角度的關係,產生小波紋,所以遠看就會像反光的亮色~似乎沒有半點夢幻的感覺

↑在車上往下看,因為角度的關係,反而顏色比較美說~若是有陽光,一定超美!

↑到了庫克山國家公園區內的隱士飯店用餐~這餐算是最精緻的一餐囉!趁空檔的時候,幫大家拍拍照留念一下,不然都下雨~

↑只要有我的,大概都是三缺一,哈~



↑下雨不是依如的錯,千萬別衝動~

↑前菜~忘了是不是鮭魚?

↑牛排

↑魚排

↑羊排

↑飯後甜點~喔一C

↑下雨天只好一直拍室內的景~

↑飯後阿中帶大家先去遊客中心簡介環境~

↑因為下雨的關係,船班取消,阿中就尋求大家的意見,用步行的方式去遠眺冰河~但是不幸的事,還是遇到了山洪暴發~,阿中和鄧爸捲起褲管,勇往直前,太感人了,不過沒有人敢往前跟,萬一真的過得去,回不來,到時候被直昇機載回來,就好笑了~

↑據他們表示,因為溪水是冰河融解的,所以非常的冰冷唷~

↑回程只好留影紀念一下囉,算是來過庫克山國家公園囉~

↑同樣的路回程,要往月落大地歐瑪拉瑪去囉~湖水一樣超美!不過就是少了一點feel~

↑大家對於冰河之行沒能看成,感到非常的失望與.....
不過阿中真的盡力了,一路上也盡量的安慰大家!或許下次我們該去加拿大看冰河



↑阿中極盡搞笑~,就想讓大家打起精神來~

月落大地「歐瑪拉瑪」即將要到囉~
本來這是觀賞月亮與星星最佳地點~但是因為天侯的關係,所以想必應該也是沒有啦~
阿中邀大家一起步行參觀這個小鎮~
我想或許雨中散步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享受吧~(又在安慰自己了,)

紐西蘭純南島九日行-彩虹乍現~浪漫滿屋,Go~(六)


放晴了~
晚餐時刻,天氣突然放晴~(讓我興奮的跑回房間兩次換鏡頭,差點胃下垂)
彩虹出現了~隱隱約約。
希望彩虹能帶給我們明天的好運~壞運就此打住吧!!
來到這沒有月亮也沒有星光的歐瑪拉瑪~要幹啥?
蜜月的夫婦們,當然也不是閒著沒事啊,大家就在阿中的帶領之下,一起耍浪漫~
浪漫滿屋唷~


↑房間那麼大幹什麼?而且都是地毯~,連廁所也不放過↓

↑要怎麼洗澡啊天啊~

↑飯店裡的標本~

↑柏楊樹

↑大家在OARAMA前留影合照~看到傘就知道天氣不好了吧@@~

↑荒野小徑的路旁小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幫大家留下合照,出來玩,總是大家在一起比較有意思嘛^^

↑小鎮的地標

↑回到旅館前的隨便亂拍,我自己可是很喜歡這些小花的感覺呢!↓



↑沒事只能搞笑了,哈~

↑在住的旅館前合照~

↑林老師夫婦比我們慢回旅館,被我抓來拍張合照囉~

↑沒什麼好拍,連廁所的窗戶都入鏡了~

↑吃飯前,再去拍拍,天氣不好,也不能怪我吧?雨女


↓飯後,阿中開始慫恿大家拍親蜜合照的剪影~
搞的笑聲不斷,老外一直不斷的側目,所以我們要故意說日本話:「輸你慢洗」~

↑醫生和醫生娘果然見過大場面~浪慢100分

↑高兄和高太,含情脈脈~浪漫99~

↑朱哥哥和玉妃愛狗,就來張浪漫夠夠~Go~

↑哎呀,我們是假扮蜜月夫妻,所以不敢放上來獻醜,只好到戶外自拍,浪漫無價~
---------------------------------------------------
沒有陽光的日子~也是可以很好玩啦!
所以出門玩要調適自己的心情~
只要出了門,就要開開心心!
我想去哪都好玩囉~(怎麼一直自我安慰)
明天我們有兩位團圓參加高空彈跳囉~會發生什麼浪漫超感人的事呢?
皇后鎮的高空纜車,View超讚!一定要去的啦~

紐西蘭純南島九日行-The power of Love,Go~(七)
Day6


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本團兩位英雄人物即將登場~仁信&志浩
(當然沒有我啦~我負予更重要的使命–照相負責記錄全部感人的過程)
跳下前,他們紛紛向老婆們大聲說出愛的宣言~
勇敢的往下跳!在旁等候的女性團友們都流下了感人的眼淚(當然也包含吳太太啦~可能恨鐵不成鋼吧)
謹以這首「The power of Love」獻給我們的英雄們

歐瑪拉瑪的美麗早晨,昨天一場雨之後,天空好乾淨~
第一次利用「黑卡」搖出作品,試了好多次,成功的不多~
有的還是能多少看得出來交接處的痕跡~不過我已經很滿足囉
(編按:想要了解更多有關黑卡的技巧嗎?http://blog.yam.com/alanh/article/8654917
↑第一次用黑卡搖出來的影像,很爽~雖然有缺點。不過我已經滿意了!



↑開歐瑪拉瑪後,天氣保持晴朗,心情就跟著好了起來!

↑即將到達Waitaki District  ,一片的荒野,搭配阿中放的音樂!真是讓人覺得身心無比暢快啊~

↑那麼大片的草原,是紐西蘭當局特別保護下來的~刻意不被其他植物入侵,超棒~這個點是我的最愛之一

↑愛上了這種荒涼的感覺~

↑短暫的停留~卻留下了我最棒的回憶~

↑快要到水果鎮時,又下起了雨!,沿路的葡萄園~

↑到了Mrs. Jones的水果店,首推的就是現點現製的水果冰基淋~超好吃!

↑顏色覺對是真的,不含任何色素啦!

↑還有許多水果可以試吃,在阿中的交代之下,不敢吃太多~怕被Jones太太K





↑本尊出現啦~

↑紐西蘭什麼都大,連松果都超大,要命喔!



↑手上的東西是和仁信借來的,哈~

↑車外的雨,讓我的心情不自主的又憂鬱起來了~

↑接著前往「現代」高空彈跳發源地囉~阿中什麼雞絲頭都有,連人家的繩子也有~看來應該是頂安全的,不過阿中來過紐西蘭八十幾次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沒有跳過?

↑安全的啦~

↑來到聖地囉~

↑11:18,兩位英雄在櫃檯前簽切結書~兩位太太說不擔心是假的啦!真的要跳的時候還是會有那麼一滴滴的擔心!

↑我很想知道那一刻他們的心中在想什麼?

↑如果是我,還是會擔心身後的家人吧!

↑依如果然還是要裝一下啦!沒啦~人家是真的會擔心啦!

↑緊緊相依的玉妃~一切盡在不言中!


↑準備好了!對著心愛的老婆作出最後愛的宣言~「老婆我愛你~」迴盪在河谷中,催淚指數100~

↑英雄式的向前躍下~無所懼,因為心中有

↑仁信就像一隻飛鳥~展翅飛翔!

↑短短幾秒鐘的完美演出,令大家為之感動

↑收起未定的心,志浩,換你了~一樣向老婆說出愛的宣言!我沒看到玉妃的表情,但是我想她一定芙萬分感動吧~

↑鐵了心,用盡全力的往下跳~

↑展開雙手,仿拂在空中自由的翱翔~Freedom~~



↑志浩也是完美的演出,雨也愈來愈大了~

↑兩人英雄式的小跑步~接受大家歡呼!

↑老婆們早已在半山腰等待心愛的老公~給上最熱烈的吻,真是感人的一刻!

↑經過短暫的生離死別,我想他們的愛一定會更堅定的!

↑頒獎時間到了,領著證書和T 恤~You are my hero !


↑我有那麼一點點後悔沒跳,所以只好留念一下囉!
---------------------------------------------
後記:廁所裡的標誌是其來有自↓haha~很好玩~



雖然自己沒跳,但是我一樣非常的興奮~
因為我是第一次拍高空彈跳,深怕拍的不好~辜負了兩位英雄們的期望!畢竟是這人生中難得的經驗~沒有辦法喊卡,再來一次的~
雨愈下愈大~因為沒有良好的光線,增加拍攝的難度~或許沒有很棒,但是在他們的完美演出之下,我想一切都是美好的,管他拍的好不好,留在他們心中的影像才是最珍貴的唷!
上車前,老婆說她和劉太太感動的在旁邊哭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老公都沒跳)
------------------------------------------
抱著依然興奮的心情前往下一站「吉伯斯頓巴雷酒莊」…
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紐西蘭純南島九日行-鳥瞰皇后鎮~,Go~(八)


離開了扣人心弦的高空彈跳之後~
我們驅車前往酒莊享用午餐和品酒!
在酒窖裡,台灣三大男高音「阿中」又出現了~一展歌喉
吃飽喝足了,續前往為為維多利亞女王打造的地方:皇后鎮
算是南島的觀光重鎮!座落於旁的瓦卡蒂普湖(長的很像巨人的樣子~),真的滿美的!
據中哥表示,我們的旅館是位於巨人的LP,紅豆泥?
就來看看下午的行程吧~


↑阿中幫大家留下難得用餐的合影~

↑老外品酒~還算有點帥啦

↑粉愛秀的酒保,一直要人家拍

↑酒窑的入口

↑接下來前往地窑內品酒囉~阿中有一時興起,試試裡面的回音~表情真是認真的咧!

↑離開酒莊後,前往「箭鎮」,阿中帶大家到拍魔戒的地方,因為自己沒有很迷魔戒,所以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就只能當隻「白馬」囉~。我是聽說後面兩片樹林在秋天時會變的超美,真想要拍!

↑箭鎮的一些景緻,一號model又出現了~

↑看到野生動植生,禽獸專家當然不讓,又讓大家吸收了不少知識喔~我呢?還是顧拍照,聽到的不多~阿中我對不起你!

↓以下是花園內的一些景緻~



↑超清新的水晶蘭



↑瓦卡蒂普湖旁合照,風超大~

↑公園裡的巨樹,真的是到處都是神木



↑湖邊的旅人,在這看書的感覺一定很棒!

↑一號model又出現了~

↑裝一下,哈~

↑皇后鎮的蒸氣船恩斯洛號



↑紐西蘭紅嘴鷗

↑小弟弟~你不知道自己親的是台灣第一花旦啊

↑一臉抱喜的樣子!真是小色鬼~

↑很陡的纜車,因為沒有懼高症,所以感覺還好,而且一直拍照,早就忘了高這回事了~

↑纜車上的湖景~

↑觀景台上的風景,風超大,相機都架不穩!

↑短暫的停留後,就下來餐廳吃飯囉,view超美!可是為什麼窗邊的位置都是老外呢?真是的~

↑多少來一點~



↑毛利人的表演~不能拍照!只有邀請觀眾同樂的時候可以~

↑站在大支佬的旁邊,感覺自己真緲小~

↑要下山前,再跑去看夜景~可惜早了點,燈火還不是很明顯!

↑就在美麗的黃昏陪伴下,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
這一天,有精彩感人刺激的高空彈跳~
有不懂得品酒的品酒過程(實在品不出來紐西蘭冰酒好喝,大家結論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4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