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95

再棒的旅程,終有結束的一天~
不過結束代表了下次的開始!
完成了紐西蘭的Kiwi夢,我早已在腦海中幻想著下一次的旅行~
九天的行程,當下覺得過得好快~回來整理照片和寫網誌,覺得時間超慢,好像去玩了兩個月一樣,累~
不過,一趟整理下來,似乎是再次仔細品嘗紐西蘭~讓這趟旅程更深烙在我的心裡
好的導遊+好的團友+好的天氣=美好的回憶
除了天氣,我想這次的旅程應該算是沒啥可挑剔了
紐西蘭的人,大多都很友善,迎面相逢大多會給你大大的笑臉,打聲招呼,這和我們東方人似乎又略有不同~

不過期間我還是遇到兩次「中指」殺人事件~
一次是在奧瑪魯~因為用長鏡頭照向遠方的路人,其中一位比了中指,我當下也看不清楚,但是整理照片後確認是。我想算了~或許他也覺得好玩吧。
再來就是在奧克蘭要回台灣時,竟然上圖的小baby~也比了中指(凸-_-),這我才了解,原來紐西蘭的中指是打招呼的意思啦

DSC_0696

↑六點就要出發去機場,五點多天還沒亮,拍下美麗的月光,結果不小心晃了,可是還挺特別的~

DSC_0836

↑天亮後,可以看到遠方的庫克山(好像是)~

DSC_0944

↑紐西蘭路上的限速牌很像黑松的配色。

DSC_0955

↑回到基督城後,又看見了穿衣服的馬~聽阿中說是防曬用的!太好命了~

DSC_0962

↑到基督城機場之後,阿中利用剩下的時間帶大家去國際南極中心~

DSC_0984

↑一些極地的模擬~

DSC_1037

↑機上的雜誌封面【KiaOra】毛利話的你好~。在紐西蘭路上有時他們看到我們東方面孔,會說聲「你好」~據阿中表示,你好的發音是毛利話的一個姓,所以他們很容易發這個音~難怪你好說的那麼正!

幼幼版的【航站情緣】登場~

DSC_1129

↑到達奧克蘭機場後,無聊,只好把較少用到的長鏡頭給拿出來,開始尋找可愛的洋娃娃~
航站情緣~第一男主角出現了~可愛的陽光小男孩

DSC_1133

↑接著鄰近出現了我們超愛自己姆指的第一女主角~

DSC_1059

↑不小心相遇了~哇~金髮美女!

DSC_1060

↑兩人四目交接,目不轉睛!真怕小女生就這樣撞上了前面的杆子~

DSC_1065

↑你在看我嗎?兩人似乎看對了眼~

DSC_1083

↑左瞧右瞧~阿弟啊打量著小阿妹~

DSC_1103

↑最後提出了大膽的要求:「能借我吃一口嗎?」
哈~亂編的啦。只不過在國外總是能看到不同膚色的小朋友,每個都像小天使一樣。
可能自己有小孩的關係吧,所以除了一定會看的美女之外,還會特別注意身邊的小朋友,看有沒有比我們侑蓁可愛咧~

DSC_1142

↑這是要買給侑蓁的羊咩咩~可愛吧!

DSC_1192

↑老爸超性格捲髮加上對小baby專注的眼神,讓人覺得幸福隨時在你我身旁~

DSC_1218

↑旁邊也有一位媽媽很帥性的就坐在地上和女兒玩了起來~紐西蘭就是這樣,有種隨性的感覺!很棒~
------------------------------------
這次往返台灣都是搭乘長榮的飛機,說真的~從日本回台灣和紐西蘭回台灣這兩次,長榮都嚴重Delay一小時以上,實在很令人跌倒!這次更絕,慢了半小時登機,上飛機後,機長廣播說很抱歉因為飛機有點故障,所以檢查完畢後已修復(大家馬上三條線),待加滿油後就可以起飛了~....當下真不知道他這麼誠實是好還是不好?真想再多待一天....
不過終究是要回家的~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底達台灣~呼~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和大伙依依不捨的告別~生活終將要回歸於正常。
--------------------------------------
花了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整理照片和網誌!
讓侑蓁同學的照片都沒空整理,這兩個月來她可是長大不少,所以之後要快快整理,以免都忘了這些日子他學會什麼囉~
---------------------------------------
最後,感謝阿中和所有團友們,因為有你們,讓這趟旅程更加美好~希望以後大家還有機會一起到世界各地旅遊,也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囉。

[gallery type='flickr' user_id='31528777@N00' view='photosets' photoset_id='72157607440088790' columns='10' tag_mode='any' sort='date-posted-desc' per_page='5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4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