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317_c


八月份,侑蓁和小宇同一天生日,但是這次也沒機會一起慶生。加上父親節的關係,這次連造型蛋糕也訂不到,只有做固定造型的~這可是我始料未及的~所以本來要訂個造型蛋糕讓侑蓁同學好好慶生一下的,也沒了。只好和家裡的爸爸和阿公一起過父親節~四歲耶,還真不簡單,過了這個年紀,就開始要上學了~所以月底就開學囉~開始念中班了。本來我以為她的個性應該去上課不成問題,結果,是我想的太簡單了~搞到現在來(十月中)才適應的差不多了,不過說什麼都不肯上整天班,所以只好麻煩阿公接送上下學~


這個月還有捷克的團友來苗栗找我們玩~炎炎夏日,差點快要曬昏了~走了一趟自己從未在假日去的龍騰斷橋和勝興車站,事實證明,還是不要假日去觀光景點~不然真的會粉累~中午在卓也小屋用餐,下午去鴨箱寶畫畫,侑蓁同學已經期待粉久了~以上,若有招待不周的,下次草莓季再來一次,我會好好盡地主也誼的喲!


這個月還有終於約了高考班同學去探訪我們的主祕~同學,去看看他可愛的兒子~從說到滿月就要去的行程,終於成行了~差點還把學長家給翻了~^^"



蛋糕還是小朋友的最愛~吃飯有那麼棒就好了!^^


↑蛋糕還是小朋友的最愛~吃飯有那麼棒就好了!^^:

歡迎捷克團友們的來訪,讓我到了一些我假日不會去的地方跟人擠人@@~


↑歡迎捷克團友們的來訪,讓我到了一些我假日不會去的地方跟人擠人@@~:

探訪小金鋼學長的兒子:迷你金鋼,可愛的咧!


↑探訪小金鋼學長的兒子:迷你金鋼,可愛的咧!:

侑芯長大了,但是好像氣質不夠好。所以帶去圖書館提昇一下心靈!^^~


↑侑芯長大了,但是好像氣質不夠好。所以帶去圖書館提昇一下心靈!^^~:


[gallery type='flickr' user_id='31528777@N00' view='photosets' photoset_id='72157625054811725' columns='10' tag_mode='any' sort='date-posted-des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4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