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991_c

好久沒有拍飛飛和小宇了~小孩子長大真快!拿幾個月前的照片比就差很多了~每個時期都有可愛和討厭的點~昨是今非,永遠也說不準下一刻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七月,剛好是最熱的夏天~是侑蓁同學準備上幼稚園的最後一個暑假~說真的還沒有特別的去計畫要幹什麼,或許小孩還沒上課就沒有真正暑假的感覺。這個月有去台中和飛飛小宇放風箏,我只記得風箏被侑蓁和飛飛放手飛了,好在卡在樹上,花了好一會的力氣,才把它救了回來~
還有夏天一定要玩水的啊,可是今年到夏天結束我都剛好沒陪到他們去海邊@@~,只有去市公所前的噴水廣場玩水的照片~好可惜!好想再拍他們去海邊玩水的樣子~回草屯的時候,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剛好暑假有玩具展,還滿好玩的~帶著我的50mm許久未用的鏡頭,照起來感覺真不錯!定焦真的是王道!
侑蓁同學每每看我拿相機,都想要玩,這差剛好去了旁邊的學校裝的是上面的定焦鏡,很輕,所以就勇敢的給他用~,所以難得有阿爸的鏡頭~拍得比我好咧!看來真的是相機好,沒有技術的啦~@@


[gallery type='flickr' user_id='31528777@N00' view='photosets' photoset_id='72157624939398399' columns='10' tag_mode='any' sort='date-posted-des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4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