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在聯合報上看到一篇 蔡詩萍 的文章
看完之後,身為兩個女兒父親的我很有感觸。
「...我將面臨女兒有一天,我要抱她時,她突然不讓我抱,或僅願側身讓我抱。朋友說,那是她發育了。...」
或許有一天她們長大後,也不讓我抱抱了~
-----------------------------
2010/08/06【聯合報╱蔡詩萍】
晚上,幫女兒脫衣服,備水洗澡。慣例讓她先上廁所,免得進了浴室,沖了水,再喊尿尿,渾身溼答答,麻煩。她坐完馬桶,輪我。家中兩個女人,老婆潔癖,女兒跟著學,我這半百熟男,在家遂養成坐馬桶尿尿的習慣。我還坐著時,女兒指指我那尿尿器官,我隨口說:「是ㄉㄧˇ ㄉㄧˊ呀,男生尿尿的地方。」她理應知道的。我跟媽咪常常趁洗澡、上廁所,跟她上一堂初級健康教育。但這次,女兒沒像往常一樣回答,反而正經八百的說:「老師有教啊!」哦,老師怎麼教?

「老師說,那叫『陰ㄐㄧ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4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