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861


醉到在古老而甜美的氤氳之中
Day1 台北-新加坡-蘇黎士
Day2 蘇黎士-康士坦茲-波登湖渡輪-梅耳斯堡-符森


這是一篇藏在我心中四年的遊記,因為種種原因,沒把他好好紀綠下來,所以這四年來都一直掛念這件事。終於,還是找了個機會,起了個頭。
2005七月德瑞完之後,在侑蓁滿一歲後,我們迫不急待地又去了日本北海道(2007),隔年(2008)二月,又去了紐西蘭(因為想生第二個,所以怕之後會一陣子無法出國玩,所以就先玩起來放)
這幾年下來,玩了幾個國家~,不知怎麼的?一直最懷念的還是德瑞之旅,不知道是蜜月的關係?還是第一次出很遠的國家的關係?(我一直不想把去「泰國」當作我的第一次~)
總之,一路下來,我個人最愛的國家竟然是「德國」!!或許是因為他在我心中的反差最大~因為原來的我最想去瑞士,結果選了德瑞,而沒有注意到德國的旅程反而占比較多,而一趟德瑞之旅下來,我最後反而愛上了德國~ 記錄日期:2009.7


DSC_2877


↑一般的德瑞之旅都是華航直飛德國的法蘭克福機場,本來我們也是這樣的安排,但是在出發前一陣子接到旅行社的通知,說什麼機位怎麼了?啊仔?反正就是改行程,多一天,搭新航,由新加坡轉機到瑞士的蘇黎士機場,真是賺到了~因為不用搭華航,而且可以多坐一天!說真的,這幾年下來的搭機經驗,那次真的是最棒的。新航真的很不錯~長榮,去日本和紐西蘭都delay了兩次@@~


這張照片是,下飛機後,在機場看到推銷瑞士的食物的行銷人員,我們就好奇的跑過去看看,順便留下來這張照片^^


DSC_2910Z


↑下飛機後,第一站是前往萊茵瀑布,記得那還滿早的,團員們都還不熟,也沒什麼精神,因為經過十七個小時的飛行,是真的有點累~


DSC_2993Z


↑接下來,很快的我們就準備離開瑞士,進入德國囉,我們的遊覽車是搭渡輪過去的,波登湖(德國境內最大的湖泊,是德國和奧地利交界的湖)感覺就像大海一樣,依稀記得在湖面上乘著風的感覺


DSC_3010


↑下船後,眼前盡是這類的房子,出國前才在清境農場發現類似的房子,覺得好漂亮,結果這裡竟然都是這種房子,真的像童話裡的房子一樣


DSC_3049


↑路邊可愛的小熊~,德國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生硬~我本來以為德國就是個工業國家.....


DSC_3098


↑所有的店家招牌都有自己的特色,都能融入整體的環境~


DSC_3135


↑地板的馬賽克拼貼也很特別~


DSC_3122


↑在波登湖畔,發現了不少街頭藝人~


DSC_3216



↑離開梅耳斯堡後,就要前往符森(羅漫蒂克大道的終點),本來是終點,但是這次的行程是倒著走的,所以變成我們的起點~沿路都是美麗的風景,真的拍到我都快爽死了~真的很美!


DSC_3263



↑藍天綠地,還有牛在休息~隨便一處都是風景如畫,水啦~


DSC_3293



↑到達符森囉~街道上的房子也是粉有特色的啦~記得那時去是七月,所以到晚上九點多天都還是亮的~這樣一天才能玩比較久,不過十天下來,也真快累死人了!



DSC_3289


DSC_3291
↑我們住的房間,還滿簡單的~


more...↓
2005.7【德瑞蜜月行Day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4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